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好久不见

第一次 写汉语拼音。
我会写短的。不知道我写的是对还是错的。
我想说的事,我很辛苦。
我还想着不应该的人。很辛苦。四年了。还放不下。
那,感情有那么深吗?
朋友也一个一个离开了。家人也不是很明白。很难跟他们谈。
在做工,也害了长辈。每一天也满了,做错事情。不但公司里面,每一页我在的地方。
我在想,我做什么东西也错。什么都错。没有一件事情是对的。
我很累了。
我要离开这里。
我很需要钱。钱啊,你在哪?
其实,事情没那么难,对其别人来说,每一件实事不难,使自己拿来的。哈哈哈。
我还不知道我要选哪一个路。我还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。还是需要的是什么。
我自己也不认识我自己。
我要去一个地方找我自己。
我要的是快乐和幸福。
谁不要?对吗?

说够了。现在,我感觉轻松一点。
希望可以睡觉。

该词,用韩国语言来写。还是日文。呵呵呵。
再见,안녕. 찰자애요. おやすみ。재중어빠, 사랑해! hahahha

0 comments: